close
今早的陽光斜斜的從窗外射進來
不意外的
很刺眼
不自覺的自我對話令我徹夜未眠
這樣令我很難過卻停止不了
我還是閉著眼
反覆的捲曲著

如果是否為好友的定義在交往的時間長短
那為什麼雨過之後是否天晴的答案卻不能告訴我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只有不願分享的快樂
和不堪回首的錯誤
矛盾的是我喜愛回憶
就像藏在鉛筆盒裡的小紙條
凌亂的字跡寫著
什麼是成熟

實在是很受不了滿嘴的大道理
就像對日漸增多的白頭髮一樣的困擾
因為好奇和不滿而努力著去尋找真實的答案
最後卻看透所謂食物練的自然法則而失去熱情
所以我寧願裝傻
不願再去懂太多鏡子後的世界
只是整夜的自我對話
還是讓我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