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年多沒見的老同事R約了DATE
看到她一如往昔的乾淨成熟
還是一樣
我很喜歡的熟悉感
自然
有趣的是
她帶了兩個同事
A副總和B客戶
其實一開始挺尷尬的
因為這兩位我從來沒見過
而這個DATE原本是只有我跟R
所以場面可想而知
就在邊吃著不算好吃的門卡迪套餐
邊有一句沒一句的和這兩位陌生人聊天
雖然覺得眼前A和B的互動有點怪
但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可能是熟朋友的輕挑舉動
後來他們先離席了
和R聊到以副總這種身分應有的年紀
A先生算看起來很年輕了
於是也才知道原來B客戶是他女朋友
但是驚人的是在後來這句話
"A先生已經結婚有老婆了"
那.....女朋友是怎麼回事
R只回了我
"你太單純了!!!公司裡每個男主管都是這樣的!!!"

真的是我太單純嗎
這樣世故的說法讓我很震驚
難道這樣的模式已經是一種正常合理化了嗎
我承認男人是喜歡刺激的是喜歡新鮮感
而人也的確是有很多不同層面的需要
每個人生階段都有著不近相似的觀念
就我現在的想法和經歷
我也深深覺得不需要去在乎太多無謂的假道學
和想求完美的為他人著想
因為搞到最後
還是自己人仰馬翻
只要誠實面對自己去表現就好
但是這樣看似正常的行為合理且公開化
我還是很震驚
我還是覺得不管怎樣的OPEN MIND
都要對的起自己真心付出的人事物
要不然就不要開始所謂愛的誓言
這樣的邏輯才是對的吧
我寧願相信這只是這荒島上的少數激進者

真的是我太單純嗎?!
不是這樣滴吧~大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