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リア・ディゾン (LeahDizon) - 恋しよう♪(PV)


リア・ディゾン (LeahDizon) - Softly + Everything Anything(PV)


<相關連結>

<promotion>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黑船」新人!
一個來自美國,日本出道,但紅遍全亞洲的中法混血美女~
以姣美的外貌、玲瓏有緻的身材、大膽的露出而橫跨模特兒、寫真女星、賽車女郎界,成為當今日本演藝界最紅的話題女星,瞬間爆紅的程度讓日本所有媒體都以最大型的「黑船」新人來稱呼她,在台灣、大陸、香港等地也有不少粉絲支持!
但在美麗的容貌下,她真正想要成為的是一位創作歌手,繼「Softly」一首抒情曲出道拿下日本公信榜Top 7佳績後,再度發揮創作才華寫下第二首快板舞曲「愛我♪」,再創Top7好成績,不流俗的旋律配上曼妙歌喉,讓人見識到她驚為天人的動感舞技!台灣也將在七月中旬發行她的最新單曲「愛我♪」,初回盤收錄了「愛我♪」音樂錄影帶DVD還有珍貴的拍攝花絮,猜猜「黑船」新人的 她 是誰?



リア・ディゾン (LeahDizon)
一個極女人的二十歲女孩
沒有一個正常男人會不這麼認為
妳呢?
為什麼妳不行?
我寧願相信妳只是被這小島的媒體搞亂而不知道方向
看看人家是多麼努力在當好一個女孩和女人應有的角色
其認真程度連我都自嘆不如
可憐的台灣女孩們
這個小島已經夠窮了
不要人窮心也窮
不要再執迷於假道學的大小S風~每天看他們的節目只是不停地淺移默化自己
也不要再高唱莫名其妙的大女人主義~除非妳真的能做苦力
這樣只會讓越來越陷入自怨自艾的情緒喔
每天大叫為什麼沒有好男人
但是妳做好女人的角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