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的意義不在於這場運動
而是在於參予過程中的互動
這一切似乎都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
H2的日劇感人情節
好友的棒球練習
一徹野球愛好會的成立
球衣的設計製作
直到這場與日本朋友的友誼賽
氣氛滿載!!!

非常感謝能有這樣難得的機會在日僑學校打球
以前常常經過會忍不住好奇學校裡面的世界
這次的初體驗
原來隔了一道牆
牆裡牆外兩個世界是差這麼多
中堂的看板佈告欄貼著小學部中學部的野球比賽紀錄照片
旁邊告示著學園祭的指定曲募集
真的比我印象中台灣學校的公佈欄有趣多了
經過的室內運動館傳來排球和籃球的練習聲
怎麼有種我身在日劇中的錯覺(笑)
運動場上是剛比玩棒球賽正在整理場地的日本學生
個個穿著自己所屬球隊的球衣
整齊乾淨的氣氛讓我很震驚
果然從小就養成規矩自己和尊重別人的好習慣
而我也加緊在旁練習投球
在準備開打前的事前會議和準備場地
這似乎也只有日本人才會這麼謹慎吧
一切合理且正面的程序讓我非常的喜歡和自然的接受
擔當先發投手的我
雖然沒有拿下本場勝投
但是在過程中
非常的愉快這場比賽的互動
彼此互相的加油和較勁
有禮貌的對待
歡笑˙認真˙尊重˙分享
最後賽後彼此脫帽握手致謝的ENDING
大家一起整理場地的氣氛
真的讓我非常享受這一天的日僑學校初回賽

我應該其實是日本人吧
呵呵

比賽的輸贏不是運動的目的
而是在這件事情的過程中
你的態度
因為那就是你對自己人生的態度
而這個態度
影響著你所謂的幸福
這就是本質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