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做球衣
而且還是在最窮的時候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這麼興奮
我只能告訴你
因為野球魂
而這是我選擇的"態度"
哈哈
是職籃台啤隊的口號
雖然我覺得台灣職籃太過度綜藝化
運動的本質不該是這樣的精神
包裝過度後
球員都只會耍帥和玩妹
這不是不行
絕對有資格這樣玩
但是你球員的本分是什麼
練球遲到不自責
還跟教練喬時間
只因為要跑宣傳活動
一點也不尊重運動員的本質
這根本是本末倒置的邏輯
NBA球星一年賺幾億
人家照樣"天天練幾千球"
這就是為什麼同樣是籃球比賽
我總覺得怎麼不像在看運動頻道
現在是在看八大還是三立還是東風
所以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台啤封王有人會看到哭
哭點在........?
我絕對支持本土
我流浪了一趟歐洲
我真的更熱愛台灣
但是我更強調本質精神
自己做過媒體這麼久
也是廣告設計出身
我很了解包裝宣傳和市場操作的手法
這樣短線操作台灣會被玩死的
而有人或許會說
這沒關係啊
反正只是娛樂而已

的確
但是教育市場是淺移默化的
當你無所謂的這樣去接受時
這就是你的人生態度了

本質是一切的開端
態度決定你的幸福

ㄟ奇怪
怎麼寫到這
哈哈
我只是想說
我的球衣真是帥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