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 - 旅行的意義



為什麼今晚聽到這首歌詞會流淚

或許是因為你點播了這首

或許是因為你給了我剛好

或許是因為你讓我想起了這半年所累積的情緒

 

旅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是一個結束

還是一個開始

在我認真經歷了這段日子的流浪

我真的能感同身受的留下同樣無奈的眼淚

這不是一首少年的歌

而是回過頭來的夢醒

 

我不太會描述自己的內心

也不太需要答案

於是在每次的交談

總是傻笑的帶過

並不會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有時候

沉默比任何的言語都來的令人心動

因為靜靜的

交流了很多無言的情緒

 

不再期待明天

只是因為更想好好珍惜此刻

隨心所欲的互動

才是真正能牽動所謂的未來

自然

成就美麗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