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望出去的景色
妳看到的
跟我會是一樣的嗎?

還記得當時的心情
膽怯的我因為妳的熱情而勇敢了起來
妳給了我only one的美麗想像
甜蜜的感覺像似熱咖啡般的溫暖香氣
久久在鼻間不肯散去
但是我卻忘了
咖啡的冷卻是有多麼的快速和令人難以下嚥
我想我是已經臭酸掉了吧
妳踐踏了我的勇氣和純真
但是我很謝謝妳
很謝謝妳這段日子的細心照顧
也謝謝妳給了我這段動人美好
只要記得那當初的美好就夠了
那份悸動

愛情就像似微風一樣
它什麼時候吹動了人的心都不知道
但是它什麼時候會消失
妳我也都不知道.....即使我多麼用力地想緊緊抱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